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小姐五菜一汤

如果你问我,什么是世界上最厉害的武器, 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
舌头。

有舌环的可以用来插人,尖尖的那一种。
舌苔上布满绿黄色不明黏液的,可以当炮弹,一坨一坨地乱喷。
变色蜥蜴般几十米长的舌头,可以好像姥姥酱,把年轻书生卷到窒息。
八卦是非多的八婆八公,八条他妈的舌头,可以马上让你耳朵失聪。
尖酸刻薄的舌头,可以当战场利刀快箭,一瞬间让你七百孔出血,身留千疮百孔。

隔壁的舌头, 路过的
祝你 "" 运当头
头破血流那种。



昨天的面试,没有想像中顺利。虽然被雇用了,可是我还是选择了不上班的决定。
我不喜欢别人同情我、讨厌别人小看我的能力,更憎恨别人把我当成小孩子看。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安娣你可以问我比较成熟的问题吗?


你对电脑熟悉吗?
你酱问是不是觉得我是山芭来的。

你会自己搭巴士还是轻快铁吗?
不会,我会飞。

你肯定你可以定定坐着不乱跑吗?
不可以,我是年轻人,不动的话会患上青年痴呆症。

你在学校美术老师都教些什么?
物理、化学、生物、数学等等。除了画画她什么都教。

麦当劳做服务生给你们 (年轻人) 多少工钱?
一小时 rm5 ,附送免费薯条、雪糕、汉堡包、儿童套餐玩具等等。

吓到,不是 rm4 吗?
是,我的狗拿球给我还赚多过 rm4。

做画坊需要讲很多职场语言。你肯定你会吗?

Sorry, I have no idea what you were driving at? Being so ridiculously hebetudinous and imbecilic, I doubt I could understand a single word from someone so perspicacious and prudent like you, let alone those uncomprehensible Public Relation Terminologies.
你说我会吗, 安娣?


(面试过程省略)

过后,那位前文提到的女强人决定以 rm5 雇用我。她随口丢出一句话,有意的。

你现在什么都不会。我可没有耐心教导一个17岁的小男孩。
她看着坐在柜台的女职员说,就你来教他吧。我恨不得马上站起来离开。

名叫兴权的男孩说,如果你不想别人说你没有家教,你就不会离开。
一句又一句尖酸的话,在我身上留下了千千万万道伤疤。心淌着血,拳头紧握,面部肌肉紧绷,怒火中烧。因为早有带好后备面具,所以才没有原形毕露。谁去面试不戴面具啊? 不戴的是笨蛋。
结果等了很久,还是没有等到自己先前准备的题目,一些我自己认为是专业的人都会问的题目。

1。简单地介绍自己。(面试第一恐怖难题)
2。试说明你对马来西亚艺术市场的看法。
3。用自己的文字形容画坊里任何一幅画。
4。你对本地画家的认识有多深。试说明。

一题都没有!
她只是不停地告诉我为她工作的条件,这个那个的,表明要求还多过像面试。够力讨人厌。
嘴巴讲不停 (七嘴八舌的八婆),我只有点头的机会,根本没有办法发言。
话题讽刺,钱少要求多 (尖酸刻薄的舌头),简直是拿命!

小看我的人统统吃粪!
我可以点石成金,使 1 + 1 大于 2 ! 信不信由你。

宅男不买花,也不卖画。
要好像郑嘉颖酱打领带上班去咯!


--------------------------------------------------------------
走在星光大道,不难看到俗气的青花女子,手上拿着菜单招客。
我说的是真的菜单,有图片有价钱的菜单。是不是餐馆那一种,就不得而知啦。

先生,楼上五菜一汤喔~ ♥








2 条评论:

Zell 说...

做么link了我又删除的?=.=

说...

先生 楼上五菜一汤喔~

在我的博客给你做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