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无形的梦想




Photobucket




可惜

星光璀璨的红地毯永远也只是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梦想,
如果化为行动,
应该不会只是单纯的梦着想着.


加油吧.




p/s:
看了好几篇你的文章,
呃,好想给你一个拥抱.
现在心情怎样?
虽然我这陌生人什么也不是,
但,真心的问候一句,
希望你不嫌弃.

如果故事里的人物正是你家的情景
那,你有尝试求助(不知你会不会看不起这字眼)于你的老师或身边其他的人吗?
爸爸如果已经这么严重了,法律是可以惩治他的.别一味忍气吞声,长大了,做些能解决问题的行动吧.这国家虽然糟糕但还是有得救的.好像帮你一把(虽然我帮不了你多少)(不知你会不会有看不起这段字~),如果你看到这则留言,还给面子我的话,请你到我那里打个招呼,留下链接吧.

我想继续follow up你的生活.
新年快乐一点,好吗?
祝福你.